top of page

2019 International Flyball Championships Chiayi Taiwan

2019台灣全國總統盃 旋風球錦標賽 暨 國際邀請賽

2019.8.17-18 台灣嘉義巿


香港旋風球代表隊2019隊員名單

比賽於剛過去的周末圓滿結束,經過兩天的激烈比賽,各個獎項已經塵埃落定,過程相當精彩!六人團體賽採用單循環聯賽方式,而個人單打賽則以淘汰制決定勝負。 香港代表團共派出26人遠征台灣嘉義,分別組成香港1隊、香港2隊及香港青年軍,成績如下:

1) 六人團體賽(共8隊)

香港1隊 - 亞軍

香港2隊 - 殿軍

2) 個人單打賽(共57人)

香港隊黃俊杰 - 季軍


總結香港隊成績,過往最佳成績是團體賽季軍及單打賽16強,這次屬參賽三年來最優秀的成績。香港一隊於比賽中得到7戰6勝的佳績,唯其中一場重要賽事與本屆冠軍嘉義B隊鬥至Deuce僅負25:27。香港2隊則與新北A隊和新莊隊勝場相同,因賽會只計算勝場,所以三隊並列殿軍。而18歲以下成員組隊成軍的香港青年軍的成績亦不俗,雖然未能拿到獎項,但亦能擠身第5名。 單打賽的比賽最為刺激,賽制以四分一局、三局兩勝為十六強前的模式,到八強後則改以五局三勝制,因分數較少,所以對每一分的要求都十分高,壓力大增。香港隊比賽經驗略遜一籌,結果只有黃俊杰一位隊員能晉級八強。在全場香港隊的歡呼聲之下得到了季軍,雖然未能拿到冠軍名銜,但對於首次到外地出戰的隊員來說,經已超額完成!

是次比賽成功展示了隊員們的訓練成果,同時讓香港旋風球帶進了下一階段,明年將由香港主辦旋風球年度大賽,期望是旋風球運動專業化、國際化的重要里程。 期待明年「旋風球年度大賽2020 - 香港」!

嗚謝以下贊助(排名不分先後):

OT'SS & OHTEE.HK

祥輝膠片廣告公司

Master Edutainment Ltd.

更多花絮請前往Facebook及Instagram



bottom of page